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师培训
交流分享 共同成长---邯山小学开展班主任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18:01:32    浏览次数:次 

      寸有所长尺有所短,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让班主任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及时总结和推广班级管理经验,促进班主任整体素质的提升,邯山小学班主任交流如期开展。

 

 

 

      本次班主任交流以年轻班主任为主,我校年轻班主任谦虚好学,不断询问老教师班级管理经验和方法,年轻班主任无论从自己专业发展和班级管理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很多年轻班主任已经成了学校班主任骨干力量,起到了非常好的带头作用。年轻班主任从午餐养成,文明课间,做操,路队等方面讲了自己的班级管理方法和经验,也有些班主任表示还将继续向老教师学习班级管理经验,促进自己班级管理水平。

      最后,杨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位班主任辛勤的付出,再次强调了班级细节管理的必要性。此次交流会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经验共享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创新工作,提升自我,再创班级管理新佳绩!

     文字|杨艳霞

     图片|张秀丽  肖元勇

     编辑|李海燕

     审发|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