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特色展示
勤奋就是成功之母 -----邯山小学举行特色演讲活动三
发布时间:2021-12-10 16:26:30    浏览次数:次 

      邯山小学自把演讲作为学校的特色项目之一以来,常抓不懈,持之以恒。12月10日,邯山小学开展了以“勤奋就是成功之母”为主题的讲故事、读书分享、演讲等系列特色活动。

      各班的演讲活动中,选手们的表情、仪态、动作、语言,显得自然大方,坚定有力,赢得同学们的掌声。

      常言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有了辛勤的劳动,才会有丰硕的成果,不劳而获的事情从来就是不存在的,勤奋是实现理想的奠基石,是补拙益智的催化剂,是通向成功彼岸的桥梁,是自学课堂的老师,是人生航道上的灯塔。小学生的当前责任就是勤奋学习。只有勤奋学习,才能体会到生活的百态,学习的乐趣,做人的道理;只有勤奋学习,生命才能得到洗礼与升华。

     文字|王轶

     图片|徐东方

     编辑|李海燕

     审发|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