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特色展示
和美邯山 “绳采”飞扬 ---邯山小学举行冬季跳绳赛
发布时间:2021-12-17 18:18:12    浏览次数:次 

       为不断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各班良好的精神风貌,邯山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和美邯山 “绳采”飞扬”的冬季一分钟跳绳比赛。

       活动方案下发后,掀起了全体学生体育锻炼的高潮。体育老师和班主任耐心指导,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昂。同学们挥动着双臂,跳动着双脚,在短短的一分钟时间拼尽全力,赛出最好成绩。在老师的日常指导下,从一个都不会到能连续跳上几十个,每一个孩子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比赛现场热火朝天,激情高涨。每位同学为了争取荣誉,使出浑身解数。只见绳子在他们的脚下“嗖嗖”地穿过,每一次敏捷的跳跃,都是努力的见证。

       寒风凛冽,温暖与快乐是如此简单得让人动容。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学生身心的健康发展,展现了各班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掀起了冬季运动健体的热潮,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文字|杨艳霞

      图片|郑得人  李海燕

      编辑|李海燕

      审发|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