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师风采
邯山小学骨干教师风采展示(三)坚守教育初心 践行育人使命---胡燕佩
发布时间:2022-01-04 17:46:56    浏览次数:次 

      胡燕佩,女,邯山区邯山小学教师。自2015年入职以来,勤奋务实,开拓创新,在教育教学和班级管理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先后被评为“邯郸市优秀教师”“邯山区优秀班主任”“邯山区骨干教师”,市级、区级“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所带班级被评为邯山区“先进班集体”。

      作为一名教师,她不断地刻苦钻研业务,认真研究教材教法,注重多方位培养学生的能力和学习习惯。认真落实“双减”政策,精心设计课时作业,向40分钟课堂要质量。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活动,在教学科研中取得了累累硕果,小学语文优质课评比多次获区一等奖,邯山区青年教师大比武获区一等奖,微课多次获区、省、全国一等奖、二等奖,原创绘本、征文多次获区二等奖,NOC网络教研小学组多次获省二等奖,教师命题素养大赛获区特等奖,优秀案例获区一等奖,汉字书写测试多次获区三等奖,班主任工作案例获区三等奖,说课稿、教学课件征文获全国一等奖,课题《小学语文个性化阅读教学研究》获国家级一等奖,专业论文多次在《百科论坛》发表。

     在以后的教育之路上,她将坚守教育的初心,以更大的热情和百倍的努力去践行育人使命,让自己在磨砺中逐渐成熟,让自己的青春在磨砺中闪光!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