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师风采
邯山小学骨干教师风采展示(五) 不忘初心 无私奉献----申建兴
发布时间:2022-01-05 08:36:54    浏览次数:次 

       申建兴,男,邯山区邯山小学教师,本科学历,中小学一级教师。

       自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以来,始终以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的态度来对待自己的工作,认真学习国家教育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始终不忘人民教师职责,爱学校、爱学生。

      作为一名教师,严格要求自己,通过政治思想、学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等方面的不断提高来塑造自己的行为,为社会培养出优秀的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工作中,尊敬领导、团结同事,能正确处理好与领导同事之间的关系,能够服从领导安排的工作;出色地完成了承担的各项工作。积极组织师生参加电教各项活动,负责的电教工作多次被局电教站评为先进集体、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奖等荣誉称号。                   为了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经常加班加点,2019年我校的厕所及专室改造项目作为我区民心工程圆满竣工,所负责的后勤工作受到上级领导的好评。本人撰写的论文也多次获得市、省、国家级以上奖项,并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市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