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师风采
邯山小学骨干教师风采展示(六) 奉献无悔的青春---郑得人
发布时间:2022-01-17 11:02:34    浏览次数:次 

        郑得人,邯山区邯山小学教师,本科学历,现中小学二级教师。先后获得“邯山区教坛新秀”“邯山区教育工作先进个人”“邯山区优秀教师”“邯山区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

        他把人生的坐标定在了为邯山教育献身的轨迹上,既教书又育人,让每一位学生在课堂上都有不同的收获是他对教育事业不懈追求的境界。经过多年的辛勤努力,各项工作成绩突出,其中《热空气的上升》获邯郸市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测量质量》《认识负数》《象形统计图》《认识长方形》获邯山区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认识小数》《身份证号码》获邯山区优质课评比一等奖。

        为落实“双减”政策,他更是定准目标,每日钻研教材,精心备课,深挖教材蕴含的数学核心素养要素,用心上课,使学生轻松参与课堂学习与探究,实现课堂教学有的放矢。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他将立足实际,不断激励自己、提升自己,在教育这片田园里勤奋耕耘,积极探索,奉献无悔的青春。

        编辑|李海燕

        审发|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