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师风采
潜心书写 完美超越 ——邯山小学教师假期练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5 16:10:43    浏览次数:次 

        邯山小学全体教师在寒假里每天进行书法练习,提升自身素养。

        邯山小学教师每天练习钢笔字数量规定为硬笔书法本一天一张。并在微信群打卡,分包年级领导在各组群督促管理到位,每天上报领导群。

        邯山小学练字目标是熟练地用钢笔写字,写得正确、端正、整洁,行款整齐,有一定速度。掌握汉字的结体规则、书写方法和笔画之间合理搭配的基本规律,把汉字写得美观大方。

        练字时做到正确的写字姿势(包括执笔姿势、坐姿、运笔技巧),形成良好的写字习惯。

        作为教师身负教书育人之重任,必须能够写一手漂亮的汉字。有恒心,有毅力,踏踏实实把字练好,相信用心付出一定会实现完美的自我超越。

        文字|王轶

        图片|王轶           

        编辑|李海燕

        审发|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