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师培训
三十六计 守护心理 ——邯山小学组织教师观看“疫情淤积情绪 华罗调适梳理”主题心理科普讲座二
发布时间:2022-03-30 16:58:30    浏览次数:次 

       面对严峻疫情形势,邯山小学组织全体教师收看了“疫情淤积情绪 华罗调适梳理”线上科普直播。

       讲座的是三亚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法人积极情绪疗法创始人、华罗牌创始人刘义林博士。刘博士讲到疫情防控的心理疏导要点。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科学应对、合理减压。

       面对严峻疫情形势,学习华罗牌幸福人生三十六计:表达力、沟通力、胜任力、思考力、专注力、执行力、想象力、观察力、感受力、忍耐力、包容力、亲和力等方面进行心理健康调节。

       收看“疫情淤积情绪 华罗调适梳理”直播课程,让教师都有了新的收获。

       邯山小学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职工心理健康情况,充分利用本次讲座资源,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将抗疫精神、疫情防控、价值引领、心理健康等内容融入教育教学。

       文字|王轶 王星

       图片|裘雅楠         

       编辑|李海燕

       审发|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