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特色展示
我是劳动小达人 ---邯山小学劳动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2-03-30 17:18:58    浏览次数:次 

        达芬奇曾经说过:“劳动一日可得一天的安眠,劳动一世可得幸福的长眠。”儿童的智慧在他的手指尖上,劳动促进大脑发育,有利于发展人的智力。3月30日,邯山小学组织了“我是劳动小达人”劳动技能大赛。

        一二年级“剥鸡蛋”;三四年级“整理衣物”;五六年级“水果拼盘”。比赛中,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你追我赶,各显神通,人人展示出不凡的实力。经过激烈的角逐,36名学生被评为“劳动小达人”。

       的确,只有亲自参加劳动的人,才会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才会懂得幸福的生活要靠劳动来创造。邯山小学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劳动教育和实践,让孩子们将“劳动最光荣”这个思想转化成实际行动,激发学生积极劳动的热情,养成热爱劳动的好习惯。

      文字|张秀丽

      图片|杨艳霞

      编辑|李海燕

      审发|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