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育活动
线上教学落实处 师生凝聚助成长 ——邯山小学全面开展线上教学
发布时间:2022-04-06 21:13:18    浏览次数: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积极响应全力共抗“疫情”的号召,落实“停课不停学”工作要求,邯山小学进行“在线教学、网络教研”的方式,确保“抗疫”工作有序开展。

      邯山小学落实邯郸市教育局有关线上教学的实施原则,确保所有学科都能有序开展线上教学。各年级提前规划直播教学,对直播平台进行了评估和试行,使用钉钉平台进行直播教学。领导班子线上巡课,督导线上教学顺利进行,针对各年级出现的问题及时督导解决。

      每个老师们认真备课,精选习题,调试设备为线上教学做好充分准备,全力筹备线上教学的课程安排、组织教学和心理疏导等工作,精心准备线上学习内容,组织教育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质量。

      邯山小学坚持五育并举,让学生居家学习丰富有趣。丰富的课程内容,让学生动脑,动手,确保学科学习,习惯养成,兴趣爱好,科学防疫四者兼顾,让防疫期间的教育充满温情,让居家学习变得丰富有趣,健康有益。

      线上教学的每一堂课都凝聚了老师们的心血,凝聚了家长的期待。师生坚信阴霾终将散尽,阳光定会普照大地,付出才有收获,奋斗才能成功。邯山小学全体老师一定会以教育者的身份坚守在防控一线,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不久我们以全新的面貌重逢在春暖花开的美丽校园!

      文字|王轶

      图片|王轶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