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健康教育
同“心”抗疫 共筑疫情防控心理健康防线 ---邯山小学进行疫情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20:06:22    浏览次数:次 

       目前新冠疫情形势严峻,你是不是偶尔也会出现担忧、焦虑、害怕等负面情绪,这都是很正常。在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同时,我们也要学会照顾好自己的心理健康,做好“心理防疫”。邯山小学对学生进行线上心理辅导。

       老师给学生分享了调节情绪的小妙招:写写日记、吃点美食、找人倾诉、微运动减压、放松训练、换个角度看问题。

       引导学生居家期间应该怎么做:保持情绪稳定,保持健康的作息,坚持每天锻炼,保持课内课外学习,提高信息判断能力。

       带领学生体会原来大家都不容易,原来我们的问题根本算不了什么。那就调整心态,继续努力。

       线上心理辅导有效地帮助学生解压减压,加强了心理健康防线。

       文字|王轶

       图片|王轶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