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邯山小学迅速传达教体局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7 16:25:33    浏览次数:次 

        4月27日下午,邯山小学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势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局会议精神,校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慧敏首先传达了局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对目前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和师德师风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一、 居家管理期间,线上教学、线上管理不等于放假,全体教师要在岗、在位、在状态,不断加强线上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线上教研频率,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

       二、 严格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禁私自返校复课,严禁返校组织教学,严禁校外线下教学,坚决维护师生安全。

       三、 全体师生要积极配合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应检尽检,各年级分包领导要及时督促检查。

       四、 在校值班人员,要24小时坚守岗位,防火、防盗、防外人入校,不得空岗漏岗,特殊时期,要责任上肩,意识上位,讲政治、顾大局,讲奉献。

       五、 完善防疫资料,充实防疫物资,落实各项防疫防控措施和任务,复课后将验收防疫、教学等各项工作。

      会后,值班人员在李慧敏的带领下对学校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重点对水电线路、监控设备、消防设施、门禁管理等进行了检查,做到不留死角,全面排查,夯实校园安全基础。

      文字|李海燕

      图片|李海燕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