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师风采
“云”上运动 同心抗疫——邯山小学“家庭体育(线上)”大比拼之教师篇
发布时间:2022-04-29 21:29:13    浏览次数:次 

     为丰富全体教师疫情期间居家生活,强健体魄,愉悦身心,切实增强全民体质健康。邯山小学于近日举办了“家庭体育(线上)”大比拼活动,让教师在运动中享受乐趣,锻炼身体,带动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比赛项目为一分钟跳绳和24式太极拳展示,教师根据自身情况,选取其中一项。一分钟跳绳数量居多获胜,太极拳动作自然流畅,舒展大方、行云流水、赏心悦目为胜。

    居家战疫,健体怡情,在这个特殊时期,举办一次“线上”运动大比拼,呼吁全体教师不负时光,让生命在运动中绽放。

    文字|刘婧

    图片|教师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