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师风采
激情红五月 青春献祖国---邯山小学开展青年教师“云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30 17:45:44    浏览次数:次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庆祝建团一百周年,4月30日,邯山小学特举行“激情红五月,青春献祖国 ”青年教师线上诗歌朗诵活动。

      激情红五月,云上诗情浓。她们个个神采飞扬,满怀豪情;朗诵铿锵有力,慷慨激昂。字里行间,镌刻着厚重的坎坷历史,新祖国巨变的风雨征程,带给我们无尽的力量与震撼。诗歌朗诵会更加激发了教师们的爱国情感。

      当我们戴着光芒四射的团徽,站在火红的团旗下,高唱我们自己的团歌,心中怎能不为之激动,怎能不为之骄傲,怎能不为之自豪!爱国,爱党,爱人民,爱家乡!这个坚定的信念在我们脑海中回荡!

      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

      文字|张秀丽

      图片|杨艳霞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