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社会实践
爱劳动 爱生活---邯山小学“爱劳动”美食篇一
发布时间:2022-05-04 17:18:15    浏览次数:次 

       四月芳菲尽,五月明媚来。“五一劳动节”期间,邯山小学组织开展了“我爱劳动”系列活动。“舌尖上的美食”劳动实践活动中,同学们体验饮食文化,提高了动手制作能力,弘扬中华传统孝德。

       当水果遭遇同学们的巧手,会发生怎样的神奇变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的创意杰作。

       同学们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他们认真观察,大胆想象,精致摆盘,一个个造型逼真,色泽靓丽,美观独特的水果拼盘跃然于果盘之中。

       孩子们用自己的巧手完成了自己喜爱的作品,在劳动中感受快乐,在劳动中体会成功。通过自己动手DIY美食的方式,共庆五一劳动节。

      文字|马  杉

      图片|何金花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