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体育风采
“云”上运动 同心抗疫——邯山小学“家庭体育(线上)”大比拼之学生篇
发布时间:2022-05-07 18:06:52    浏览次数:次 

       居家抗疫期间,为了预防近视、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远离病毒侵害,丰富“停课不停学”期间学生文体活动,引导学生自觉开展家庭体育锻炼,同时鼓励家长积极参与到亲子运动之中。邯山小学举办了“家庭体育(线上)”大比拼活动。

      看小伙伴们和家长一起在客厅、在阳台、在庭院、在小区展开了家庭体育大比拼。

      一分钟跳绳

      双人亲子跳绳

     一分钟仰卧起坐

     活动检测了师生在疫情期间居家体育锻炼水平,巩固“家庭体育作业”成果,使疫情期间的居家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让学生更加喜欢体育运动。

     文字|杨 华

     图片|杨 华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