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师风采
弘扬文化自信 坚持终身学习 ——邯山小学教师练字信息报道
发布时间:2022-05-07 18:18:45    浏览次数:次 

       新课标强调我们要热爱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感受语言文字及作品的独特价值,认识中华文化的丰厚博大,汲取智慧,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革命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立文化自信。教师要终身学习。

       在居家抗疫期间,邯山小学全体师生齐动员,认真进行线上上课,全体教师每天进行书法练习,提升自身素养。

       邯山小学教师每天练字目标是熟练地用钢笔写字,写得正确、端正、整洁,行款整齐,有一定速度。掌握汉字的结体规则、书写方法和笔画之间合理搭配的基本规律,把汉字写得美观大方。

      练字时做到正确的写字姿势(包括执笔姿势、坐姿、运笔技巧),形成良好的写字习惯。

     作为教师身负教书育人之重任,必须能够写一手漂亮的汉字。有恒心,有毅力,踏踏实实把字练好,相信用心付出一定会实现完美的自我超越。

     文字| 王轶

     图片| 王轶

     编辑| 李海燕

     审核|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