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研动态
复习教研,促力教学—如何做好期末复习专题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16:30:12    浏览次数:次 

        期末临近,为了更好的做好期末总复习工作,为本学期画上完美的句号,6月20日,邯山小学开展了复习专题教研活动,为期末总复习做好准备。

        期末复习是老师带着学生将半年所学的知识进行回顾、归纳、总结,从而达到加深理解、系统消化、灵活运用的目的。各学科组教师在教研组长的认真组织下,纷纷拿出自己在复习课方面的方法、意见和建议,人人发言,共同交流,共同研讨。老师们之间充分交流,明确目标,制定出了合理有效的复习计划,各年级形成了既统一,又各具特色的复习模式。教师精心设计复习课教学,发挥引路人的作用,充分利用小组合作模式,让学生动起来,小组动起来,使学生在复习过程中都能以主人翁的态度投入其中。

       此次专题教研活动进一步为教师明确了工作目标,使老师们胸有成竹,把握全局,能较好地上好复习课。相信孩子们也能在趣味盎然的复习课中,收获着知识与快乐。

       文字| 徐东芳

       图片| 各教研组

       编辑| 李海燕

       审核|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