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邯山小学迅速传达区教体局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27 12:15:24    浏览次数:次 

      8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开学前准备工作领导班子会议,传达落实区教体局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李慧敏主持会议。

      会上,李校长传达了区教体局晨会精神和局长梁金山同志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要求做到:一是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多变,全体教职工要切实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站位、提高意识、统一思想、熟练技能,更新完善开学准备方案、疫情工作预案、疫情处置应急预案。二是精准摸排师生在邯返邯情况、身体状况、行程状况等,细化建全工作台账、做到分类管理、精准防控。三是所有进校必须落实进校扫码(入门即扫场所码);四是做好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

     文字 l 李海燕

     图片 l 李海燕

     编辑 l 李海燕

     审发 l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