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体育风采
邯山小学开展“欢乐渡暑假 健康动起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8 16:38:49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暑假生活,指导广大小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加强体育锻炼,提高体质健康水平,达到强身健体、预防疾病的目的。邯山小学扎实开展了“欢乐渡暑假  健康动起来”主题活动,将校园体育延伸到家庭与社会,推进社会全民健身。

       暑期的天气,骄阳似火,但挡不住同学们积极开展体育运动的热情。同学们毫不松懈,挥汗如雨。在体育锻炼中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劳逸结合才是正确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更利于集中精力的学习。同学们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期待金秋九月与同学们重聚校园。

       文字|肖元勇

       图片|肖元勇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