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研动态
教研员进校听课 助力新教师成长 ——邯山区教研室教研员到邯山小学对新入职教师听课指导
发布时间:2022-09-05 17:15:02    浏览次数:次 

      为提高新教师的课堂教学组织能力,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9月5日,邯山区教研室教研员邢红霞老师对邯山小学两位新入职的教师进行了课堂教学的专项指导。

      课堂上教研员和学生一起学习,并认真做好听课笔记。课后,教研员与被听课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对教师们能精心备课,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针对课堂出现的问题与老师一起研究,还结合新课标对新学期学科教学进行了方向性的指导。

      通过此次教研员下校指导,为新入职教师的成长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提高了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加深了教师对学科教学的领悟,对教师的专业成长起到了指引作用,有力促进了学校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

      文字|王轶

      图片|王轶

      编辑|李海燕

      审核|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