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学生教育
规范少先队礼仪 做合格少先队员 ----邯山小学开展少先队礼仪规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17:37:59    浏览次数:次 

        9月9日,邯山小学全体少先队员们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个个精神抖擞,在我校政教处带领下,同学们重温少先队礼仪规范。

        张主任向同学们讲解了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的意义,并现场示范讲解了红领巾的正确佩戴方法;杨主任讲解了敬队礼的标准动作,优秀少先队员做标准示范。

        最后,杨主任向全体少先队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铭记入队时的誓言,以一名少先队员的身份严格约束自己,每天规范佩戴红领巾,行标准队礼。同时还要积极参加中队活动,在活动中磨练自己、展示自己、提升自己。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少先队在立德树人中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字|张秀丽

       图片|杨艳霞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