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党建工作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邯山小学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18:43:27    浏览次数:次 

       为了更好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邯山小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由校长王泉林主持。


       王校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语重心长、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平凡英雄的关心关怀,对发挥榜样作用的深刻思考,对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明确要求,为加强新时代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动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对标先进典型,高举“一面旗”,筑牢信仰之基,不断巩固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建设成果;二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对标先进典型,铆足“一股劲”,弘扬实干之风;三要充分发挥榜样先进的示范带动和激励引领作用,对标先进典型,下好“一盘棋”,恪守履职之责。

       最后党员干部们分享了自己感受,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以“中国好人”为榜样,脚踏实地,敬业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高红霞

      图片|李海燕

      编辑|李海燕

      审核|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