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法制安全
局工会到邯山小学督查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15:41:09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为师生的校园安全保驾护航,9月29上午,教体局工会曹剑芹、邢文静到邯山小学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督查小组对学校消防工作的制度建设、消防演练、消防教育培训等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查看了消防器材、用电线路等设施设备,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教育教学工作有序稳定开展的基本保障。邯山小学全体教职工将继续脚踏实地,不断努力,使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字 | 郑得人

       图片 | 李海燕 

       编辑 | 李海燕

       审发 |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