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邯山区邯山小学贯彻落实国庆假期前后及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30 09:19:31    浏览次数:次 

       9月29日下午,邯山小学组织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对国庆假期前后及疫情防控进行传达部署,校长王泉林主持会议。

       会上, 王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邯郸市教育局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的通知》、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关于转发《关于做好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区教育体育局张涛书记的讲话精神,要认真履职尽责,抓实抓细各项管理管控措施,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王校长要求,一要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假期期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到非必要不离邯,加强国庆节期间师生健康和行程监测,进一步完善师生员工信息档案,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各年级分包领导把工作做细做实,要精准摸排国庆假期师生流动、核酸检测情况。二要全面排查校园隐患,尤其是校园用电、消防等重点事项要反复排查。三班主任要加强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教育,特别是要做好假期期间学生的疫情防控、交通出行、食品卫生、防溺水、心理健康教育、防欺凌等各项安全教育,确保万无一失。四要密切关注师生员工假期动态,制定七日师生返校工作方案。五要严格执行学校门禁管理,务必扫码验码。学生入校保持一米以上间隔,必须过测温闸门。六要假期严格按照统一完成核酸检测,做好核酸统计。七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王校长强调,要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做实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底线,认真履职、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筑牢校园防线。

     文字|李海燕

     图片|李海燕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