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党建工作
奋进新征程 红心永向党 ---邯山小学党支部组织观看二十大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6 16:05:39    浏览次数:次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邯山小学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学校会议室共同收看了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党员们全程认真聆听、深入学习领会。当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说到“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时,观会现场上想起了热烈的鼓掌,表达了党员们对这次空前盛会的祝贺,也表达了对总书记的高度信赖、坚决拥护和衷心爱戴。

     全体教师在家里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看实况直播,备受鼓舞。

     学校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邯山教育强区而奋斗!

     文字 | 高红霞

     图片 | 刘 展

     编辑 | 李海燕

     审发 |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