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育活动
学习贯彻“二十大” 童心筑梦向未来 ---邯山小学开展学生硬笔书写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5 09:46:35    浏览次数:次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提升学生的养成教育,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邯山小学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 童心筑梦向未来”为主题的学生硬笔书法活动。 

      硬笔书法活动注重学生书法修养,提高文化素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体现时代鲜明特色。

      同学们拿起手中的笔,端正坐姿,全神贯注地书写华章,静下心来练好每一个字,传承中华优秀文化。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书写汉字的兴趣,也为同学们对规范书写汉字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创设学校特色文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书香校园”添上一笔亮丽的风景。

      文字|王轶

      图片|王轶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