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法制安全
消防记心中 安全伴我行---邯山小学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09:26:12    浏览次数:次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日,为加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丰富防火安全知识,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邯山小学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班主任利用钉钉班级群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课,向学生讲授了消防常识--预防火灾、灭火、消除消防隐患等,丰富了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

      此外各班级还组织学生通过绘画、手抄报、“消防安全我想说”活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学校将持续把消防安全宣传渗透到教育教学中,为师生营造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文字 | 郑得人

     图片 | 郑得人 

     编辑 | 李海燕

     审发 |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