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法制安全
防疫在家中 安全不放松---邯山小学开展居家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10 20:30:54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的居家安全教育,提高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邯山小学举行了“防疫在家中,安全不放松”主题班会。

       班主任老师利用钉钉班级群开展了居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提醒同学们居家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从用电安全和交通安全两大方面入手,对学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安全教育。班会课上既有老师的讲解,也设置了问题来启发学生思考。

       最后,同学们观看了《用电安全宣传视频》,制作了居家安全手抄报,录制了“居家安全我想说”宣传小视频,对居家安全有了更系统的认识。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了解了有关居家用电和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居家安全意识。

       文字 | 高红霞

       图片 | 郑得人

       编辑 | 李海燕

       审发 |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