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学生教育
劳动圆梦 快乐人生 ---邯山小学劳动教育主题班队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20:25:52    浏览次数:次 

      为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思想,大力传承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我校于11月14日召开以“劳动圆梦,快乐人生”为主题的劳动教育主题班队会。旨在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让学生不仅在劳动中获得生存技能,更能磨练意志品质、培养责任担当,进而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班会课上,同学们了解劳动课学习目标及重点内容;学习了雷锋、王进喜、袁隆平等劳动楷模的先进事迹;弘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等劳动美德,并庄严宣誓“劳动光荣”……学生深刻认识劳动的意义。我们努力将人人爱劳动的种子深植学生心中,形成正确的劳动价值观。

     各班正在开展“劳动圆梦,快乐人生”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劳动实践,养成良好劳动习惯,挥洒劳动的汗水,体味劳动的艰辛、收获劳动的快乐。通过形式多样的劳动,切实将劳动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文字|张秀丽

     图片|各班班主任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