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育活动
家校携手 “育”见成长---邯山小学心理健康家长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16:20:53    浏览次数: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共同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形成学校、家庭的教育合力,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育孩子的目的。近日,邯山区邯山小学组织家长观看心理健康讲座,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蓝心老师从如何正确与孩子相处进行了详细阐述。指导家长要尊重孩子,注重孩子独特的个性,注意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做好孩子的榜样。家长认真观看讲座,从中反思、改进,提升自我。

      活动中,家长积极参与,专家解疑答惑,相互交流心得,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到的方法应用到实际中,加强家庭教育。

      隔空不隔爱, 希望家庭学校的活动,能够提升家庭教育能力,产生教育共鸣,促进家校共育发展。让我们家校并肩前行,为学生的美好未来共同努力,为孩子健康与幸福奠基。为孩子营造一个快乐、和谐、健康的家庭成长环境。

       文字|王  薇

       图片|各年级组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