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体育风采
居家锻炼强体魄,线上体育方法多 ----邯山小学居家体育篇
发布时间:2022-12-03 09:37:24    浏览次数:次 

      疫情防控期间,体育不能缺位。居家锻炼对增强自身免疫力和丰富居家生活意义重大。邯山小学把增强学生体质放在线上教学工作的重要位置,切实加强广大中小学居家期间的体育锻炼,尽最大努力降低线上教学对学生体质造成的影响。

一、居家锻炼有计划

      在线上教学的课程表制定时,教务处积极与体育老师联络沟通,研究制定居家锻炼计划,精心打造居家体育课程,统筹安排大课间活动时间,并做好眼保健操等活动的网络视频支持。

二、体育锻炼重指导

      班主任及体育老师通过在线课堂等方式向家长及学生讲解、阐述居家体育锻炼的意义。在布置居家锻炼内容时,严格遵循运动规律,通过学生上传照片或者视频,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知道,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居家体育锻炼。

三、亲子锻炼促感情

      我校深刻理解亲子锻炼的意义,抓住亲子锻炼活动培养亲情的机会,帮助家长拉近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共同关爱学生身心健康,使家长逐步成为推动实施居家锻炼的主力军。

      邯山小学开展居家体育锻炼工作稳步进行,效果良好,达到了增强学生体质的目的。相信通过坚持不懈的体育锻炼,每一名邯小学子都能强健体魄,磨炼意志,成为更好的自己!

      文字|刘展

      图片|各班班主任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