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世纪伟人---邯山小学开展纪念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6 11:54:48    浏览次数:次 

      有一种精神,穿越历史的云烟,日久弥新。有一种怀念,历经时代的风雨,更臻醇厚。今天是12月26日,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纪念日,邯山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世纪伟人” 纪念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系列教育活动。

     全校师生一起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重温他那些难忘的瞬间,怀念他留给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他的名字、他的思想、他的风范将永远鼓舞我们继续前行。

     传承弘扬红色基因,勿忘先辈革命艰辛,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只有继承革命先辈之志,才能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字| 杨  华

     图片|班主任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