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邯山小学传达落实局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05 17:23:35    浏览次数:次 

     1月5日上午,邯山区邯山小学召开全体老师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区教体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王校长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关于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书记带领教师学习了《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公安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岁末年初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等三个文件要求。王校长对学校落实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王校长要求,全校上下务必思想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立即进行排查,切实做到全方位、全覆盖、无盲点、无死角、无漏洞。全体管理人员务必在岗在位在状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确保学校安全无事故。

     文字 | 李海燕

     图片 | 郑得人

     编辑 | 李海燕

     审发 |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