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鸟欲高飞先振翅 人求上进先读书 ---邯山小学组织召开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20:10:15    浏览次数:次 

       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为创设浓郁的读书氛围,养成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地发展,邯山小学召开了读书分享会活动。

       阅读是幸福的,分享是快乐的。孩子们站在台上侃侃而谈,美好的故事伴随着清脆的童声,让听众们沉醉其中。他们的眼里有他们读过的书,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有读书沉淀下来的落落大方,他们把自己看过书后的感悟、喜欢语句都细细地记录下来,与在座的同学老师一同分享自己眼中的世界。读书分享会,是分享书籍,是分享故事,更是把自己眼中那个小小的世界,分享给每一个带着好奇与期待的同窗。分享的孩子目光坚定,聆听的孩子格外认真,这或许就是读书带给他们的改变吧。

       脚步到不了的地方,阅读可以到达;眼睛看不到的远方,阅读可以带你看到。愿此生孩子们都能以书为伴,徜徉书海,在书中走向诗意和远方!希望读书的路上,一直有你、有我、有他,让我们一路同行,一起静待花开,守候成长!

       文字|杨艳霞

       图片|张秀丽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