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社会实践
劳 动 最 光 荣---邯山小学劳动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3-03-15 17:55:13    浏览次数:次 

       习近平总书记说:“要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长大后能够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在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里,邯山小学积极组织开展劳动技能大赛。

       劳动技能大赛项目丰富多彩、与平日生活息息相关,旨在培养学生爱劳动、爱生活,劳动创造幸福生活,在劳动中快乐成长。

整理书包

穿系鞋带

洗手绢

剥蒜

叠被子

编结手链

缝扣子

包饺子

包书皮

叠衣服

        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曾说:“离开劳动,不可能有真正的教育。”无论时代如何发展,劳动教育的价值不会改变。把劳动的种子深植学生心中,让他们热爱劳动、勤于劳动、善于劳动,才能不断在劳动中提升综合素质、促进全发展,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文字|张秀丽

        图片|杨艳霞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