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鸟欲高飞先振翅 人求上进先读书---邯山小学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7:07:20    浏览次数:次 

        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为创设浓郁的读书氛围,养成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地发展,邯山小学召开了读书月系列活动。

        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上,王泉林校长动员全校师生让读书走进人生, 让人生飘逸书香。

        教师是学生读书成长的引路人,优秀的教师必定是爱读书的老师,学校组织教师读书交流活动,倡导教师多读书,提高专业素养。

        班级读书角和图书馆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这里是他们最喜欢的地方,拿上自己最喜欢的书,细细品,静静读。

        阅读是幸福的,分享是快乐的。孩子们站在台上侃侃而谈,美好的故事伴随着清脆的童声,听众们沉醉其中,孩子们用读书心得和读书小报分享自己眼中的世界。

        脚步到不了的地方,阅读可以到达;眼睛看不到的远方,阅读可以带你看到。愿此生孩子们都能以书为伴,徜徉书海,在书中走向诗意和远方。希望读书的路上,一直有你、有我、有他,让我们一路同行,一起静待花开,守候成长!

        文 字|杨艳霞

        图 片|王  轶 申建兴

        编 辑|李海燕

        审 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