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法制安全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邯山小学开展安全隐患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8 18:02:41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关心学生安全,给学生学习生活提供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邯山小学校长王泉林带队,在学校开展了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对学校设施设备、用电线路、消防设施进行彻底排查。

      在这次安全大排查中,隐患排查小组成员认真负责,检查详实具体,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做到了不留任何死角,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   

      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邯山小学全体教师将继续以安全为开展工作的前提,坚持日日检、周周查,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师生的工作学习提供安全保障。  

      文字 | 郑得人

      图片 | 郑得人

      编辑 | 李海燕

      审发 |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