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法制安全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饮食安全无小事--邯山小学开展饮食安全教育课
发布时间:2023-05-22 17:54:52    浏览次数:次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饮食安全意识,使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远离垃圾食品,5月22日,邯山小学开展了饮食安全教育课。

       此次安全教育紧紧围绕饮食安全,从食品安全事件入手,引导学生了解“什么是垃圾食品”、“什么是三无食品”、“垃圾食品对人体的危害”、“食物中毒后的应急措施”等有关知识,让学生进一步掌握饮食安全的重要性,教育学生和身边的人一起自觉抵制不健康的食品。

       此次活动,让学生深刻地认识到“饮食安全无小事”,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远离垃圾食品,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文字 | 郑得人

       图片 | 郑得人

       编辑 | 李海燕

       审发 |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