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法制安全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邯山小学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5:51:46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为学生提供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2023年5月25日,校长王泉林带队,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活动。

     此次隐患排查整改活动重点排对学校建筑、安全通道、消防设施、用电线路等进行了排查,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了整改,做到不留任何死角。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的安全意识,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为师生学习生活提供了保障。     

     文字 | 郑得人

     图片 | 郑得人

     编辑 | 李海燕

     审发 |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