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育活动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飞出新高度 飞向新征程 ---邯山小学组织全体学生收看c919试飞成功视频
发布时间:2023-05-30 14:04:03    浏览次数:次 

      5月28日,国产大飞机C919全球首次商业载客飞行!C919是我国首次按照国际通行适航标准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喷气式干线客机,邯山小学组织全体学生收看了相关视频,共同庆祝这激动人心时刻。

      C919的首飞,打破了多年来我国干线客机国外垄断的局面,也标志着中国的大型飞机制造业已经逐步走向世界。多少航空人数十年的梦想于此刻实现!几代航空人的心血在此刻得到升华!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中国的天空从此有了自己的大飞机!主题班会上,班主任组织全体学生收看了相关视频,为学生讲了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巨大成就,学生们了解了漫长的科研攻关路和为了此项任务不惜付出数十年辛苦努力的航天人的艰辛及不易。

      学生们用手抄报分享了自己的心得,画出了属于我们自己的骄傲和自豪,学生们用自己的画笔向中国航空航天致敬,向科研人员永不不放弃,永不言败的精神致敬。

      C919中“C”是China的首字母,也是中国商飞英文缩写COMAC的首字母,“9”则有天长地久的寓意。C919载着满满的中国式浪漫,飞出新高度,飞向新征程,吾辈兴生于中华,我们有崇高的责任和使命教育好下一代学习践行航空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文字|杨艳霞

      图片|班主任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