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六一”儿童节来了 ---邯山小学组织开展“童心向党 追逐梦想”庆“六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8:34:51    浏览次数:次 

       童年是快乐的儿歌,童年是鲜艳的花朵,童年是初升的太阳,童年是孩子们最美的笑容,在孩子们的翘首期盼中,六一儿童节终于来了,在这喜庆的日子里,邯山小学以“童心向党 追逐梦想”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欢庆“六一”,给孩子们的童年画上五彩缤纷的色彩。

  迎“六一”书画展

       一纸一笔润童心,一色一彩筑梦想,一幅幅作品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各种展板,依次摆放在校园内,组成了一道绚丽壮观的风景线!参展作品主题健康向上,内容丰富多彩,有酣畅淋漓的书法,有活泼可爱的绘画。孩子们虽年龄阶段不同,艺术表现手法不同,但都洋溢着童真童趣,每一幅作品都记录了孩子们生活的点点滴滴,传递着孩子们对生活和艺术的热爱追求,令每一位观展者都驻足欣赏。 

                       

“绳”采飞扬  喜迎“六一”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落实“双减 ”政策,丰富小记者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邯郸新闻传媒中心小记者部携手“汤臣倍健”举行迎“六一”跳绳比赛。邯山小学初赛赛场,邯山小学晚报小记者在操场“绳”采飞扬,别样“六一”赛出了体育运动精神,赛出了快乐童年。

童心向党 追逐梦想

      各班文艺节目经过孩子们的精心准备终于拉开帷幕,王校长走进各班教室和孩子们一起欢度节日,舞台上小演员们的表演天真可爱、情绪饱满,孩子们用童真童趣的方式讴歌新时代、记录新气象、书写新篇章,为自己的节日祝福添彩,张张笑脸生动活泼地展现出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良好精神风貌,孩子们用自己的努力在新时代追逐梦想、幸福成长,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童心向党 追逐梦想 庆“六一”活动在愉快的气氛围中圆满结束,但孩子们的笑声还荡漾在校园,校园充满着温馨,和谐,快乐,闪烁着爱与幸福的光芒。

      文字|杨艳霞

      图片|综合整理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