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育活动
【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诵读中华经典 传承华夏文明 ---邯山区邯山小学开展“诵读之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17:39:12    浏览次数:次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让学生有一个多彩的阅读世界,以遨游知识的海洋,培养有高雅气质的人才,近日邯山小学开展了“诵读之星”评选活动。

     一首首诗歌如一盏盏明灯,照耀着学生们成长的道路,学生们也会继续与古诗为伴,与古文化为伍,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所。

     经典浸润人生,诵读彰显魅力,积累陶冶性情。书香满校园,诗韵驻心间。相信随着活动的持续深入,经典诵读定会永驻孩子们的心田,童年生活也会因诗香氤氲而越发精彩!

     文字|裘雅楠

     图片|裘雅楠

     编辑|李海燕

     审核|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