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法制安全
防溺水安全教育常抓不懈
发布时间:2024-01-08 17:54:19    浏览次数:次 

       当前气温升高,冰雪融化,正是青少年儿童滑冰溺水事件的易发多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不能松懈,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邯山小学开展了冬季防溺水系列教育活动。

                 开展主题班队会活动

       各班利用班会进行了“冬季防溺水再教育”的主题教育,重点带领学生观看了近期溺水溺冰警示案例,以真实案例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向学生强调坚决做到防溺水“六不准”。

                发放致家长一封信

       学校统一发放了防溺水安全教育致家长一封信,提醒家长提高安全意识,尽到监护职责,做到“四知道”。

                启动“1530”安全教育机制

       学校坚持做好“1530”安全教育机制,提醒学生各类安全注意事项,今后将继续开展各类主题的安全教育,提高全体师生安全意识,为学校安全稳定提供坚实的保障。

        文字|郑得人

        图片|郑得人

        编辑|李海燕

        审核|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