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法制安全
邯山小学开展校园防欺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8 17:14:23    浏览次数:次 

      为有效预防校园欺凌事件,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法制教育,做好校园防欺凌工作,努力打造和谐、平安的校园,邯山小学开展了一系列校园防欺凌教育培训活动。

      学校召开全体教师会,校长王泉林宣读了《邯郸市防治中小学生欺凌实施意见》有关文件,并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园欺凌防治宣传教育工作。

      专职副书记高红霞带领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校园欺凌事件的预防和相关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明确了各岗位在预防和处理校园欺凌工作中的职责。

      学校还利用国旗下讲话时间进行了主题宣传教育,又组织各班上了一节防欺凌安全教育课,对学生进行了品德、心理健康和安全教育、法制教育,让学生了解校园欺凌的危害,掌握正确应对校园欺凌的方法和策略。教育学生应当互相帮助、互相谅解、互相包容,远离校园欺凌,做个健康阳光的学生。

      学校将会继续严肃校风校纪,规范学生行为,确保校园平安、和谐,让学生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文字|郑得人

      图片|郑得人

      编辑|李海燕

      审核|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