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法制安全
全面排查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邯山小学开展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2 18:40:34    浏览次数:次 

      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消除火灾隐患,1月22日邯山小学组织开展了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校长王泉林带队,排查小组重点查看了学校配电室、消防器材、应急通道、设施设备、车棚充电线路等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相关责任人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消除了安全隐患,提升了学校的消防安全防护能力。

      此次隐患排查治理强化了全体教师的消防意识,为学校构建了严密的消防安全防线,邯山小学将继续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保障师生安全,杜绝安全事故。

      文字 | 郑得人

      图片 | 刘靖

      编辑 | 李海燕

      审发 |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