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法制安全
邯山小学做好做实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7 08:23:19    浏览次数:次 

      又到一年寒假季,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家长的监护意识,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假期,邯山小学组织开展了假期安全主题班会,召开了防溺水专题家长会。

      课堂上,各班以“假期安全”为主题对学生进行了冬季防溺水、消防、交通、用电、防欺凌等安全教育,让同学们认识到什么行为存在危险,哪些地方存在风险,真正把安全教育落到实处。

      各班又利用微信群、钉钉群等方式召开了防溺水安全视频家长会,对学生家长及孩子们进行安全提醒、警示、教育,提醒家长提高安全意识,尽到监护责任,陪伴孩子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假期。

     文字 | 郑得人

     图片 | 郑得人

     编辑 | 李海燕

     审发 |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