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法制安全
局分包科室到邯山小学督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3 22:31:58    浏览次数:次 

      2月23日上午,区教体局分包科室邢文静一行两人到邯山小学进行开学前督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学校班子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安全、用电安全、网络安全、传染病防控,开学方案及教师到岗情况等。检查组对我校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我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办家长满意,社会放心的教育。

     文字|李海燕

     图片|综合整理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