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法制安全
邯山小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21:46:32    浏览次数:次 

'

     为提高全体师生在发生火灾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2024年3月7日,邯山小学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各班班主任首先对学生进行消防疏散安全教育,教育学生遇到火灾时要学会使用湿毛巾掩住口鼻,并弯腰压低身子疏散。上午10时整,随着“火灾紧急疏散”信号的响起,学生们有序地从疏散通道撤离现场,逃生到操场指定位置集合。

    通过此次演练,学校全体师生在实战中得到了锻练,取得了经验,提高了在发生地震灾害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文字|郑得人

    图片|李海燕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