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法制安全
邯山小学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5:43:41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为学生提供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2024年3月8日,邯山小学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活动。

    此次隐患排查整改活动中,校长王泉林带队对学校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用电线路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排查,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同时,各班班主任以互查的方式对教室的一体机、电源开关等进行了彻底排查,安全处和总务处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了整改。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为师生学习生活提供了保障。     

    文字 | 郑得人

    图片 | 郑得人

    编辑 | 李海燕

    审发 |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